感謝作者比利幫我們留住這麼美好的回憶、感謝八大讓我們認識了比利、感謝鐵熊家和金剛芭比家讓我們參與合歡北峰登高,才能提供如此豐富的照片~~


話說在我們爬上雪山東峰後,將照片分享到八大露營社裡,原本只是想要和同鞋們分享在武陵農場露營以及上雪山東峰的過程,2011一月份的時候,八大帳號裡收到一份訊息,內容是說想要訪問小菜家族關於自助登百岳的過程,我依照比利提供的網址,看了一下他之前寫過的書,發現,我有買過他的「小摺快跑」,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吧,於是很快的答應比利的邀約







八大邀約的內容



作者比利曾出過的書籍



原本比利是要南下訪問我們,不過因為剛好要上台北,就跟他約在世貿附近的咖啡館碰面,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一點都不像寫書的,有點痞痞的,是不是騙人的阿...」,在訪談的過程中發現之前去合歡主峰和石門山的照片似乎因為硬碟的關係而有所損壞,幸好雪山東峰的照片還在,經過了一些訪問和照片的分享後,比利跟我要了一些照片,說要挑選過放在書上,在訪談的過程中,似乎都沒問到小菜和蛋蛋問題,於是比利在最後就問了小菜和蛋蛋幾個問題,他們兩個才覺得有參與到這次的訪談







照片解說中




訪問小菜




訪問蛋蛋


終於!!在2012年五月四日收到一封比利寫來的信,得知比利的書已經出刊了,真是為他高興,也為有興趣登山的朋友高興,因為這本書是我之前在市面上所找不到的,這書的內容由淺而入深,訪談的人物也有深淺,要如何自助登百岳也有詳細的介紹,真是難得一見的好書呢~~(希望這段比利有看到~^^)





就在五月六日,比利和我約在四四南村的公園裡面交,也和作者比利合照呢~~







簽名書





呵呵,「幸福百岳進行曲」ㄟ~~





在書裡看到自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文字敘述的相當完整




好棒的 fu 啊~~




合歡北峰山上的杜鵑




合歡北峰反射板







北峰山上搭帳的人也不少





晚上的景象更是漂亮!!




與作者合影留念


這是一個很難得且難忘的經驗,也讓我多認識了一位好友--比利,比利對於腳踏車和獨木舟這類的戶外運動都很在行,下次有問題還需要請他多多幫忙呢~~

[推到Plu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