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遇到的第一個週末!
昨天去Fremont的REI,裡面的店員有一位東方人,他看到我們很親切的跟我們服務,聊過之後發現他也是台灣人,我們跟他說明我們這次到美國的行程後,他熱心的跟我們說星期六在Saratoga的REI有一場Return商品的拍賣會,他說那邊會有許多好東西。於是星期六一早我跟老婆就開著車子前往 Saratoga,準備去看看有什麼好料的~~~

前往Saratoga的路上
Saratoga的City Hall
這次GPS又出問題了...,我們把宣傳單上的地址輸入GPS中,GPS竟然說找不到地址,天啊!!這又是什麼狀況,於是下了Saratoga的交流道後,趕緊找個地方停下來,仔細的研究一下問題出在哪裡,我們把車子停在Saratoga的市政中心,老婆在車上繼續輸入地址,而我卻趁著這個空檔趕緊去拍照,回到車上後,地址輸入仍然有問題,只好撥打電話到REI詢問如何走,經過店員的說明後,終於找到去REI的路了


終於找到尋覓許久的REI
店內的攀岩練習場
這間REI比在Fremont的Rei還要大間許多,店裡陳設的商品琳琅滿目,只要是你想的到的用品,這裡應有盡有,帶著我的單眼相機,想要把裡面的環境記錄下來,可是我又想到聽說在美國不能隨便亂拍,我就向店員表明我想要拍照記錄,店員問我拍照要做什麼?我說我是部落客,想要把照片放到部落格上,於是店員打電話詢問上級,等了大約十分鐘,店員才說主管同意讓我拍照



這個小小的房間裡面擺滿了return的商品,要抽號碼牌排隊才能進去!!因為我們太晚到了,所以好料的都被搶光了..
老婆看上了好幾件衣服,重點是....小孩最大的size我們兩夫妻都可以穿!
今天下午計畫好要去當地很有名的高級住宅區~~路上看到發生火災~
悠閒的情侶也閒逛著街~~(其實是洽昇和雪梅啦)

兩個外國人在爭吵!!


故事是這樣的,穿綠色衣服的小女生的爸爸在教她下西洋棋,而穿紅色衣服的小男生正玩著地上西洋棋的棋子,綠色衣服女生的爸爸就跟對方說請紅色衣服的小男生不要打擾他們在教棋,可是紅色衣服小男生的爸爸就認為你們要教棋應該是拿真的棋子教,放在地上的這些是給公眾使用的

你覺得誰有道理呢?
路邊的露天咖啡座,還有賣珍珠奶茶呢!
好大間的書店,我還有辦他的會員卡,到現在還會mail優惠給我呢!!可是我已不在美國了..
美國真是個汽車博覽會場~~最新和最舊的車子都有!

路邊停了一台重型機車,吸引了路人的目光,很多人在一旁幫車子拍照,看它的排氣管長得好像甜甜圈,真是很特別,我猜車主應該就坐在一旁注意著我們這群圍觀的路人

Lynn 發現了扭蛋機,媽媽看到是假牙的玩具,就讓 Lynn 轉了一次,還親手幫 Lynn 的假牙帶上去,應該是等著看好戲吧..


好吃的哈根達斯!!但是還是賣場賣的比較便宜!
Apple 等我!!回台灣前我會把iPad帶回家
很特別的藝術品!
這兩個女人逛到商店鐵門都要拉下來才肯出來

這麼晚了在研究什麼這麼認真呢?原來是明天要去 Outlet 大血拼,看這兩個女人行前教育,因為時間有限,所以先把要逛的商店圈起來,了解相關位置之後,明天逛的時候才不會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