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個了!!
前兩天一直聯絡舊金山長榮航空詢問行李的消息,但是一直都沒有人接電話~~第三天心想在這樣下去不行,在過兩天就要去露營了,如果行李一直找不到,那整個行程就泡湯了!也曾透過老婆的弟弟還有老師打電話詢問台灣的長榮航空,但是一直都沒有消息,下飛機時拿行李的時候,服務人員說這件行李應該是被送去洛杉磯了,於是乾脆打電話到洛杉磯長榮航空詢問,沒想到洛杉磯的人員竟然回覆說第一天行李就被運送回舊金山了!!天啊~~是怎樣!??有點被耍的感覺~~可是舊金山航空的人員也都一直聯絡不上,於是就想說直接開車前往舊金山機場找長榮航空
前往舊金山機場的路上
先抽空去Fremont的Rei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料的~~
 其實在去Rei的路上就覺得洽昇借我的GPS有點怪怪的,高速公路都還有標示,但是一般公路就沒圖資,但是那時候也沒覺得有問題,只是覺得洽昇他們真的在美國過的很辛苦,這樣的導航也用的下去
到了舊金山機場發現長榮航空是在line2,於是趕緊跑去找服務人員,一到櫃檯,竟然沒有人,都已經下班了~~天啊!!晴天霹靂!!這時看到電梯口有一位機場警察,於是我就跟這位警察說明我的狀況,請他帶我去找長榮航空的辦公室,他帶我到機場地下室,所有航空公司的辦公室都在地下室,但是看起來空蕩蕩的,好像被搶過一樣,所有航空公司的辦公室都沒有人,長榮航空也是,(但後來知道原來這幾天地下室辦公區在進行整修,所以電話線路全部不通,而負責行李的人員也休假,所以沒有都沒聯絡我們)後來我就跟警察說不好意思浪費他這麼多時間,結果這位警察回我「I have nothing but time」,真是幽默呢~~
正當失望之際,我就打電話給雪梅,這時雪梅跟我說洽昇已經透過他公司連絡上長榮航空,而且行李已經在機場等我,可是我到機場的時間已經下午三點多,雪梅說負責跟我接洽的人會等我到三點,已經超過時間所以她就先走了,原本的希望又在一次落空了,但後來在櫃檯遇到了一位服務人員,他問我說是不是要找行李,我回答是,他就拿出一張紙條,上面有一個電話號碼,他說跟這個電話連絡,就可以找到行李了~~真是太棒了,於是我連絡上跟我接洽的服務人員,她說她已經離開機場了,但是她把行李交給她的同事,她會跟她同事聯絡,請我在原地等候
過沒多久,看到一會穿西裝的服務人員,態度並沒有很謙卑,反而一副很無所謂的樣子,當我們拿到行李的時候,這位先生還跟我們說「長榮真的很爛,下次不要再坐了」什麼跟什麼啊~~竟然是這種態度!!談到行李延誤的賠償時,也是一副很屌的樣子,跟我們說「延誤一天是20美金,所以60塊可以嗎?」靠@!!什麼啊~~聽到就很不爽,但是想說算了,行李沒有不見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且也沒有延誤到我們露營的行程,後來我們就拿著行李走人了~~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快六點了,拿了行李,我們就開車準備回San Jose,沿路依照導航的指示開回去,在高速公路上都ok,可是準備要下交流道的時候,導航根本沒指示要往哪走,反而下了交流道後又叫我們上交流道,這樣上上下下好幾次,花了我大概一個小時,那時有點想要把洽昇借我的導航摔在地上,哪有這麼爛的導航啊!!後來我在繞的時候我有看到 Ranch Market,討論之後,先去Ranch Market買些東西回家吃

終於看到熟悉的Ranch
買了四隻螃蟹才花了大約三百多塊台幣,真的很便宜~
 買完東西後,我已經不敢亂跑了,於是就打電話跟洽昇求救,請他來Ranch前面的加油站帶我回家,過了約十分鐘,終於看到洽昇來了,看到洽昇彷彿看到了救星,還跟洽昇說這個導航真的很爛,應該要換一台,跟洽昇敘述了導航的問題之後,洽昇就簡單的回了一句「應該是記憶卡跑出來了」,於是我看了一下記憶卡插槽,果然.........記憶卡跑出來了~~天啊!!原來如此~~這樣我也可以開了一天的車,真是厲害~~經過了這一天的折騰,我們大家肚子都餓壞了...於是先找間麥當勞填填肚子...


這時候吃什麼都是美味的~~
這麼大隻在台灣買一隻大概就要六七百吧
這個「卒仔」不敢抓螃蟹,表情超僵硬的~
感謝洽昇和雪梅的招待~~(Shawn表情依然僵硬...)
先溫柔的幫螃蟹洗澡~
然後「用力」的將螃蟹的腳扭斷~~(蟹...是洽昇殺的...
雖然辛苦了一天,但是也要好好的慶祝一下行李終於找回來了~~
真是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