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迎接明天妹短暫的歸國,倒不如把它形容成是一場好友相聚以及裝備展示的一場盛宴


既然場地找在桃園,那怎能錯過桃園頗副名氣的「忠貞市場」走走呢?雖然我們不常逛市場,但是瓜瓜很愛逛市場,而且看到裡面賣的種類很多樣,怎能錯過這次的好機會呢?

由熊嫂和風姊帶頭,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往市場裡衝
來到忠貞市場,熊嫂推薦一定要吃看看雲南風味的米干和豌豆粉,到了店家擠滿了許多人,完全沒有位置可以坐下來,這時候忽然看到一個帶著迷彩帽,低著猛嗑的的人,呵呵~~原來是富哥,他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品嚐這雲南好滋味呢~~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不要拍我喔~~狗仔!!我可是有肖像權的喔~~
吃過的都說「讚」喔!!
就連手受傷,也要鼓起勇氣嗑下去!!
夏天來碗米干或是豌豆粉非常爽口,加上肉蛋的湯頭也很棒喔!!
酷酷的Lynn & Shawn (其實是兩個不愛逛市場的小人.....)

這次的忠貞市場的戰利品!!
原來總部是電信行喔~~^^
抵達耀輝後大夥開始下裝備,雖然我們沒有露營,不過車上也是載滿了許多的露營用品呢~~當然嘍~絕大部分都是要來交貨的~~^^

小黃如果用成這樣,應該很可愛吧~~
姊夫架著「銀皮黃骨」的愛車抵達!!
準備拆箱了~~不過熊哥似乎很不滿喔.......
兩顆睡袋、四顆枕頭、七條浴巾.......(是怎樣!?兩個人有這麼多顆頭嗎??)
Lynn送給富嫂的母親節卡片
姊夫豪邁的把好吃的滷味灑在桌上
在整理的同時,蛋蛋跑過來跟我吵著想要玩 iPad ,我不是很想讓他玩,我看到旁邊擺了一把竹掃把,於是我就跟他說「你把這裡的地掃過一遍,我就讓你玩」,不過......到後來竟然演變成一群大人和小人在玩飛天掃把的遊戲,真是愛玩的一群呢~~
能跳的這麼高,真是不簡單呢~~
熊哥手受傷還這麼愛玩、熊嫂可是拼了命把脫鞋夾住呢~~
O董說這張富哥最好笑了(右手) ^o^
飛的起來算厲害了~~

飛天掃把漏網畫面~~

小菜和蛋蛋在上面已經玩的不亦樂乎了~~

這時好友們也陸陸續續的抵達了~~
主角出現了~~
愛搞怪的明天妹~~

感謝大恐龍專程送來的冰!!
這張照片就感受的到受歡迎的程度了!!
朱雀家也帶著呱呱前來

熊嫂:「呵呵~別靠我老公太近喔~~把你烤成"焦阿吧"!!」

呱呱:「你別裝成跟我是同類,我對你沒興趣.....」



好害怕呢~~
小菜從一開始很懼怕呱呱,到後來和呱呱成為好朋友呢~~
聰明的呱呱!
呱呱送給小菜的禮物!!
能坐上這張椅子,馬文一定很樂~~
茶店老闆開始在泡茶了~~瓜瓜超愛這粉紅色的爐!!
這正合富哥的味口,有各式各樣的洋芋片供富哥試吃
好吃~~

好友相聚,閒話家常,不亦樂乎~~
模特兒外拍
這種畫面在我的印象只有古代才會有~~閱書賞鳥~~
熊哥這次對扮鳥很有興趣喔~~
朱雀捕禪,狗仔在後~~
頒獎~~這可是限量空運來台的喔~~
童年回憶
帥氣的老大!!
美麗的鴨姊!!
老大和鴨姊真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阿~~

好吧.....我承認之所以會這麼狗腿是因為下面這個

鴨姊特地跑到五權店幫我買上來的

還有這個.....

好吃的阿桃~~

這是什麼帳阿?要這麼多人搞一頂??看來不便宜喔~~^^
開戰嘍~~緊張又刺激的烏邦果
卡住~打牆了~~
不過最後勝利的是熊哥.........(是矇到的好嗎?)

感受的到熊哥心裡的雀躍

腦力激盪的拉密牌
哇塞~~誰的牌已經清空了阿??    呵呵~當然是我嘍~~
一輪明月~~這天月亮離地球最近
對了~號子也有來,不過本來要露下來的,最後還是被call回......
老大說:「六塊蘿蔔糕,吃完才能走」
這味真是好吃!!下次來弄看看

勳哥~辛苦了!!  還「操灰搭」勒  ^^

雖然這次的耀輝相聚只有探班沒有露營,不過一整天的行程排的滿滿的,過程也笑料百出,更難得的是大夥能齊聚一堂,聊天聊地聊是非,這樣才是人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