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就是靠這台上山下海!!

超懷念的榛果咖啡~~每天幾乎都會來一杯冰的
連美國總統歐巴馬都發表電視演說歡迎我們的到來~~
老婆開始挑選喜歡吃的早餐~~(但似乎挑不到喜歡的...)
悠閒的在戶外享受著早餐~~
洽昇壞掉的腳踏車孤單的停在草皮上,聽說之前都會騎腳踏車上班呢~~
六分鐘護一生!!啊~~不是啦!!是六個人擠在這台車上要去坐bart
坐車前當然要先買票啊~~看得出來雪梅不常坐
像是台北捷運的運輸工具,我們要坐車到舊金山
在等待開車之前,導遊小姐熱心的介紹等一下要坐到哪裡下車
原本還很有耐心的陪著小朋友玩,但過沒多久就開始有疲態了,不是很想理這兩個話超多的小朋友了~~
後來竟然把小朋友趕走,換跟大人聊天(請注意照片右邊戴黃色帽子和墨鏡的男子)
戴黃色帽子的男子下車前問我們說你們要去哪裡,跟他說明後,他竟然跟我們說「坐過頭了」看來導遊小姐並不是很專業喔
這站才是我們要下的車站!
這趟去舊金山的目的主要是要到租車公司取車,沒想到導遊小姐竟然幫我們買了來回票~~(不專業x2)
出了車站,先到遊客中心看看資訊,有好多活動可以玩喔~~
這些餅乾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中午用餐時間到了,雪梅介紹我們吃這家的麵包,我們一吃就愛上了,尤其是它的墨西哥辣椒口味,超好吃的
發現一家特別的商店賣著神祕的商品
賣東西的人當場表演給我們看~~哇~~紙牌竟然在空中飛呢~~而且那個人還可以控制牌的方向呢~~
二話不說,買了!(買回去當場表演給洽昇看,洽昇被我嚇的目瞪口呆,當場跪下來請我教他「後面這段是我自己想像的」
再過兩天就是美國國慶,許多店家在外面都懸掛起美國國旗,這讓我想起小時候家家戶戶也是要懸掛國旗的景象~
Old Navy 在國慶期間有推出美國國旗的T-Shirt,回台灣之前幾天想買的時候就買不到Size了~~
在前往租車公司的路上~~這是叮噹車的軌道
終於走到了租車公司”Hertz”
表明來意,店員告知已經沒有網路上訂的Nissen車,他說現場有幾台LSUV可以讓我選擇,這台是Subaru
這台是凱迪拉克的,我超喜歡這台的
再來就是這台賓士,三台讓我選一台,但是他跟我說因為我在網路上訂的車,等級跟這幾台有差,保險所承保的金額也會有差,所以要再多加保險,後來我們還是跟他要求同等級的車款就好了
後來租車公司就調來了這台Chevrolet雪佛蘭七人坐的LSUV,還是新車,才剛開500公里左右,真是讚!!
取車後,我們就開車前往漁人碼頭逛逛,Ghirardelli廣場的噴水池聚集了許多遊客
Ghirardelli廣場古典藝術建築風 
猜猜看這是什麼東西呢?給嬰兒用的喔~~
到美國我超想體驗看看這個玩意兒~~Segway(賽格威) 
到了漁人碼頭一定要嚐嚐這裡的螃蟹嘍~~很好吃呢~
你看~~都吃成這樣了~~
Boudin Sourdough Bakery & Cafe 雪梅最愛吃他們家的「臭酸麵包」(只有酸,沒有臭啦~~) 
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麵包店的師父當場表演如何做出好吃的麵包給路過的遊客看~~
糖果店裡的裝飾看起來好華麗~~
色彩繽紛的糖果,看了就讓翔翔流連忘返~~
ㄟ~~我記得那天洽昇沒去啊~~怎會出現在我旁邊呢?
老婆終於克服了對蛇的恐懼~~
膽小的芷苓竟然還敢跟它合照~~我看晚上應該會睡不著吧~~
在美國令我們廢寢忘食的壓銅板機,將一分銅板放進機器裡,投入兩個兩毛五硬幣,轉個把手,一分錢幣就被壓成扁扁的,而且還有紀念的圖案在上面,我們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找看看有沒有壓銅板的機器
見鬼了!!Michael現身了!!哈哈~~是蠟像館啦~
漁人碼頭的地標~~
漁人碼頭停靠了許多船,看起來都很乾淨的感覺,不像台灣的港口都臭臭髒髒的(難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嗎?) 
這位仁兄超厲害的!!他拿著鐵樂士噴漆,帶著防毒面具,聽著重金屬音樂,創作著噴漆作品,圍觀的群眾很多,每幅畫也都很漂亮,早知道應該買一副收藏著~~
晚上回到San Jose,去了一趟華人超市買些東西,在拍照的時候,還被剛下班的服務生說不能拍照,真是不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菜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